close

今年秋季班的入住日是8/28

早上9點開始可以辦理check in

交換生的宿舍都被安排在國際宿舍

有ABCD四棟

究竟要如何快速又不累的抵達office 辦理入住呢

看下去就知道~

很多人都是搭地鐵到梨大站再走過來

但是我個人不推薦這個方法

因為要先拖行李經過不短的一段下坡路(而且是不好拖的路面)

而且出國前查了很多篇都說辦公室在B2

要下去只能走樓梯

除非剛好等到有人從大門出來解開門禁才能搭電梯

大家也知道 來辦入住一定都是拖著兩個行李箱(?)

所以要下樓非常不容易

這時候如果是像我一樣有經過B1中庭進來宿舍的

就可以把行李箱先放在樓上

人下去辦理再上樓刷卡進去!

那要怎麼直接不經過任何樓梯到達B1呢~

如果是從機場搭巴士過來的人

推薦搭可以到「梨大後門」下車的機場巴士6011號

這站只要下公車走一小段上坡就會看到宿舍了!

看我做的圖很簡單明瞭 

下車後過馬路經過三星館

左轉進入那條小路

雖然是小坡但輪子蠻好滾的 

看到岔路後左轉

注意有一個黑色鐵門

進去就是中庭了!

我選擇的方式更粗暴簡單(?)

因為我從L7弘大(前幾天住的飯店)過來

所以請人叫計程車

目的地設定三星教育文化會館

下車後直接走進那條小路就可以了!

車資大概4300

不貴又輕鬆~

(但司機沒有幫我們搬行李下車QQ)

進去中庭就會看到很清楚的指示說怎麼去office

看到一個往下的小樓梯慌了一下

我媽叫我自己下去 行李放著給她顧

(後來上來後看到很多人也放著行李在這)

下樓梯後會看到

   

跟著指標右轉

這間就是辦理入住的的地方!

(但宿舍辦公室是在下樓左轉的地方哦~)

  

一進去就會有人問你名字、房號

如果不記得旁邊也有貼單子

可以自己去找然後去第一關說

第一關會給單子要你填、簽名

填完後就會拿到進出宿舍的門禁卡、寫房間密碼的紙條

之後聽一下簡單的說明就可以進去房間了!

然後枕頭、床單、枕頭套要2點之後才能拿

梨大是不免費提供被子的

但可以租毯子 3000₩

我已經在廣藏市場買了棉被就沒打算租

回到B1後拉著行李去找可以進去B棟的入口

(只有B2,1F有連通)

搭電梯到三樓~找自己的房間在哪區

我在這一側!

  

要進去房間先把手放在鎖上

亮了數字燈後 輸入密碼

門把就可以轉動了

進去先是玄關

左轉後看到冰箱、廁所(浴室)

廁所跟浴室在一起真的很困擾…

淋雨的開關跟洗手台是一起的

超怕開錯啊😂

而且門關不緊

(所以後來我跟來自墨西哥的室友都打算在樓層的共用淋浴間洗)

  

室友已經先來了

所以我睡左邊這側

床墊很軟(適當的軟度)

旁邊有床頭燈 輕輕拉線就會亮

裡面是書桌和陽台

(對了 我陽台看出去是附設的幼稚園XDD)

  

我的書桌~電話也在我這側

上下都有插座(床尾也有)

衣櫃乍看很小

但床下面還有兩個大抽屜

床上也有一排櫃子

所以收納空間還是足夠的!

(只要以後不亂買東西)

我的房間有附網路線

但我還是用自己的~

接上電腦就可以用了!

下午去超市買東西

回來去拿枕頭套、被單

到房間室友在!

她已經幫我拿了 所以我有雙份😂

把床鋪好、棉被打開就離開了

我29號結束Orientation才正式住進來~

8/30晚上有新住戶的說明會

有新內容再補充!

至於整個宿舍的其他設施放其他篇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